退圈,已弃号

【论坛体】花式秀恩爱的大神们(一)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梗也挺老套的,不喜轻喷谢谢
cp走向…大家自己看吧,我也不知道的脑洞走向……)

【荣耀论坛·水楼专区】

【主题】天啊好激动好激动,原地爆炸💥
0L 蘑菇云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猜我今天看到了谁看到了谁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我要爆炸了天哪天哪天哪今天是我的幸运日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1L  沙发我的!!!
       首杀!

2L  夜雨雨雨
       诶楼主的表达方式字数还有这不加标点的句子好亲切,目测黄少粉,另外好奇发生了什么?

3L  小贾
       同问+1

4L 小八
      +2

      ……………………

25L  吃瓜群众
        +10086

26L  蘑菇云
         哇你们刷得好快啊我就码了个字而已另外2L那位楼楼粉双花哦。这样吧我长话短说是这样的楼楼职业是园艺嗯就是那种种花卖花包送货上门的那种,而且最近不是七夕嘛所以之前有个人到我店里定了花,999红玫瑰!!!真!土!豪!然后今天楼楼送货上门,签收的是个年轻小哥,扎小辫忧郁系感觉挺眼熟的但是七夕嘛订单多楼楼也没太关注,结果转头,想起来了!OMG那不是我乐嘛怕弄错我还专门看了眼收据单子上面明明白白签着张·佳·乐·三·个·字!在看一眼订花的就是孙大大!!!啊哈哈哈官方发糖啊啊啊

27L  繁花血景一万年
         双花党一本满足٩(๑^o^๑)۶

28L  夜雨雨雨
          双花真·有生之年系列,感觉到冷冷的狗粮糊一脸还有楼楼真不是黄少粉么

29L   FFF团
          七夕这个日子,我的火把早已准备就绪……

30L   那朵花
          999红玫瑰,666孙总这波稳!٩(^ᴗ^)۶乐乐嫁了吧。

31L   繁花血景一万年
          同意楼上,乐乐嫁了吧!

         ……………………
40L   世界冠军张佳乐
          乐乐嫁了吧+10086

41L   鬼神盛宴
          这里X市,前方捕捉双鬼大大!!
         【手牵手逛街.jpg】【李轩大大喂吴羽策大大吃烧烤.jpg】

42L   百鬼夜行
          双鬼发糖!话说这里好眼熟,貌似是xxx街诶!

43L   小透明
           wdt我就在附近诶!!!

44L   小透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转角偶遇我大虚空双鬼啊啊啊!!!车干大大实力宠妻,妻奴模范啊啊啊!这糖好甜!!!

45 L    六个核桃
            wdf二翔发V了,但七夕节这V画风清奇啊。
    轮回孙翔.V:搞定!嗯…好像有点哪里不对……【满桌的菜.jpg】

46L     以下克上
            楼上快看!真相在这里!
    呼啸唐昊.V: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下厨…嗯…看起来……【卖相不怎么样的菜.jpg】【略微焦黑的…排骨?.jpg】
            糖糕你啥时候脱的团,咋一点风声都没有啊Σ(๑ºΔº๑ ),猝不及防ing

47L    没头脑和不高兴
           嗝~七夕狗粮吃到饱,兄弟姐妹们,来来来,都瞧一瞧看一看咯!
    呼啸唐昊.V:没有没有!你做得很好吃!真的!没骗你!@轮回孙翔.V//轮回孙翔.V:嗯什么?唐日天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嫌弃老子做的菜?!@呼啸唐昊.V//呼啸唐昊.V: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下厨…嗯…看起来……【卖相不怎么样的菜.jpg】【略微焦黑的…排骨?.jpg】

评论(1)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